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殴打孕妇女友致死 腹中胎儿幸运存活

殴打孕妇女友致死 腹中胎儿幸运存活

www.ibabyzone.cn2014-11-04 11:00:04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自墨西哥的21岁女子保拉,日前被男友用棒球棒殴打,几个小时后宣告死亡。

孕妇被男友殴打致死 腹中6月大胎儿幸运存活

保拉24岁的男友弗洛雷斯打死女友后被捕,遭到攻击罪的指控,但是还没有上升到谋杀罪名的指控。

据英国媒体3日报道,美国一名孕妇日前被男友用棒球棒殴打致死,但是女子腹中仅6个月大的胎儿却幸运存活。

上周三(10月29日),来自墨西哥的21岁女子保拉在特拉华州遭到24岁的男友弗洛雷斯殴打,几个小时后,因伤势严重而被医生宣告死亡。

在保拉死亡前,她产下了一名早产至少3个月的女婴。这名女婴虽然伤势危急,但状态稳定。

弗洛雷斯当天随后被捕,遭到攻击罪的指控,但是还没有上升到谋杀罪名的指控。

保拉在墨西哥的家人希望人们捐款,让保拉的遗体回国安葬。他们在网上设置网页,同时也希望为新生的女婴筹款,这家人将抚养她长大成人。截至目前,已经筹集到1095美元的善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殴打    致死    6月大胎儿    幸运存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