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历险恐龙岛 欢乐嘉年华

历险恐龙岛 欢乐嘉年华

2014-10-29 17:36:22来源:宝宝地带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由丽家宝贝主办,宝宝地带亲子网媒体支持的“2014恐龙岛缤纷亲子嘉年华暨辣妈颁奖盛典”于10月25日-26日在蟹岛度假村6号馆隆重展开。

历时两天的活动吸引了上千个家庭的参与,家长朋友们带着孩子一起探险恐龙的秘密,考验智慧与勇气,体验惊险的空中漫步岛,孩子们梦寐以求的魔幻空气城堡,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缤纷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美不胜收。

在孩子们玩耍的同时,还有各种产品体验、手工互动、健康咨询等贴心服务,更有超值特卖会,现场人潮涌动,每个家庭都满载而归,颇受欢迎。

宝宝地带“让每个孩子都成为读书人”的服务宗旨同样得到了所有爸爸妈妈们的一致认可,到场宝贝们还收获了由方太我陪孩子读经典、果仙多维、leho乐活元素以及《母子健康》杂志联合赞助的精美好礼。

宝宝地带亲子网作为全国首家专注绘本阅读分享的母婴平台,旨在通过不懈努力,让亲子阅读走近更多家庭当中,也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为每个家庭雕刻独一无二的亲子记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历险    恐龙岛    欢乐    嘉年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