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岁男童超市外坐"摇摇车"被拐 嫌疑租客人走屋空

2岁男童超市外坐"摇摇车"被拐 嫌疑租客人走屋空

www.ibabyzone.cn2014-10-21 09:25:05来源:南方都市报

小杰失踪前的照片。家属供图

南都讯 刘凤英2岁半的孩子丢了。广州增城新塘西洲村的相关监控视频显示,10月19日下午3点03分,一位女青年将孩子顺手“牵走”了。警方已将其定性为拐卖儿童案。

10月19日,增城新塘镇西洲村。

全职妈妈刘凤英带着2岁半的儿子小杰到妹妹家“串门”。下午2点40分,刘凤英午睡。妹妹带小杰去外公外婆家开的士多玩。可走到士多附近的超市后门,小杰不肯走了,要玩“摇摇车”。

“这附近都是熟人,小孩子平常也是一个人这样玩的,感觉没什么危险。”孩子的姨妈独自去了士多。可30分钟后,她惊恐地发现,小杰丢了。

全家人慌了神。他们请超市帮忙,查看监控视频。视频显示,下午3点03分,小杰被一位女青年顺手“牵走”了。

当晚,增城近百位民警到处找孩子,无果。

家属们沿着新塘大道西附近的多家超市查看监控视频,看到了涉案女青年,但没发现她住哪儿。

第二天早上9点,小杰的姑妈眼尖,在大塘基东路1号4楼的阳台上发现了小杰的衣物。

家属上门要人并报了警。

可等民警打开房门,屋内已空无一人。

邻居们确认,涉案女青年就住该楼的401。房东称,401住了3个人,一男一女和一个小孩。男的来自广西,女的来自湖南,联系方式已给了民警。

“如果找不回来小杰,我以后怎么在这个家里呆下去。”小杰姨妈哭诉。

小杰的父亲更为懊恼。

超市监控视频显示,小杰被牵出超市,恰巧经过自家士多的门口。可那会儿,小杰父亲正背坐在门口,和朋友闲聊。因为太阳很大,背后还放下了一张帘子……

据悉,民警已立案,定性为拐卖儿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2岁男童    超市外    坐"摇摇车"    被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