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三元入蜀 有爱不会“蜀道难” ——2014“三元亲子万里行”走进成都

三元入蜀 有爱不会“蜀道难” ——2014“三元亲子万里行”走进成都

2014-10-20 15:03:33来源:宝宝地带

10月18日,由国内知名乳品品牌——三元食品举办的2014“三元亲子万里行”亲子嘉年华活动走进四川省会成都市。活动现场不仅为0-3岁的亲子家庭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更邀请到来自北京明德医院的儿科副主任医师隋静与三元的高级营养师陈宁一起为活动助力,跟百余个亲子家庭共度周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将活动变成了亲子派对。

本次活动为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设计了爬爬乐、火眼金睛、记忆大比拼和手工绘画涂鸦等游戏,通过各种趣味的益智互动游戏为亲子家庭们提供了经验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根据宝宝在不同年龄段的生长特点,专门为0-3岁宝宝量身定制各类游戏。例如:火眼金睛,参加宝宝年龄段7个月,游戏道具为宝宝准备了彩色海洋球,是锻炼宝宝对色彩敏感的最佳时期。在三元奶粉全系产品中都添加呵护宝宝视力发育的“叶黄素”,以保证所有喝三元奶粉的宝宝都得到视力保护。

许多报名的家长都是为与专家的互动慕名而来,在现场讲座上,曾经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科工作17年的副主任医师隋静为家长们讲解了叶黄素对宝宝视力问题的重要作用,并讲授了如何为孩子开发右脑,进行咀嚼训练、排便训练等。针对一些实用性问题,如刷牙、秋季腹泻的预防和治疗等等,隋医生也为家长们支了招。三元奶粉事业部的高级营养师陈宁则详细阐述了如何选择优质奶粉。在场的家长十分珍惜跟专家面对面的机会,认真记录之余还不忘举手发问,针对自己宝宝的相关困惑请专家答疑解惑。

为给孩子们提供最安全健康的保障,三元在包括“爱力优”在内的全系列奶粉产品中都添加了促进宝宝视力发展的叶黄素,同时,奶粉中使用的油脂为非转基因大豆、玉米油,绝不添加任何香精。北京三元绿荷牧场从奶源到成品需经历上千次的检测,全程可追溯体系,从而保证了奶粉的品质和安全。

0-3岁的宝宝正在智力和情感发育的黄金时期,父母与孩子的交流对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三元亲子万里行”不仅给孩子提供优质的奶粉,为父母讲授开发宝宝智力以及初期训练的要诀,更给亲子家庭营造了欢乐的游戏氛围。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设计适合他们的游戏,让宝宝们在玩乐中提高观察能力和独立能力。 三元知道,宝宝们需要的不仅是充足的营养、精心的呵护,更是父母的陪伴。三元相信,爱的力量会克服一切艰险,如今入蜀的路安全又平坦,更何况“有爱,有缘,有三元”,在三元的陪伴和父母的呵护下,宝宝们的路怎会“蜀道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2014三元亲子万里行    走进成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