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中宜和亚运村院区院庆感恩回馈客户

美中宜和亚运村院区院庆感恩回馈客户

2014-09-30 09:04:49来源:宝宝地带

金秋十月,美中宜和妇儿医院亚运村院区喜迎两周年院庆。院区面向所有准妈妈发放千元红包回馈客户。作为国内分娩量最大的私立妇儿医院,历经8年的时间与努力,美中宜和已经迎接了超过15000名宝宝的诞生,赢得了众多家庭的信赖与好评,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妇儿连锁医疗服务品牌。

美中宜和亚运村院区作为美中宜和医疗集团在北京开设的第二家医院,以更为舒适的环境和扩容的空间,更加优质的医生团队和卓越的医疗品质,为客户提供了全面提升的国际化医疗服务,成为北京地区众多家庭的分娩首选。亚运村院区的医疗团队拥有医学博士3人, 医学硕士6人, 高级职称的医疗人员占医疗队伍人员结构的44.7%,是一个高规格的专业化医疗团队。 亚运村院区不仅秉承了美中宜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医疗宗旨,以1008条管理流程覆盖临床操作流程、客户服务标准以及科室行政管理等方面,保证客户的医疗安全。还在北京首家配备了婴儿防盗系统,保证了新生儿的住院安全。亚运村院区自开业至今新生儿出生2413例, 尤其今年8月,亚运村院区顺利接生204个新生儿,其中4对双胞胎,成为该月北京市分娩量最大的一家私立医院。

此次亚运村院区两周年院庆正值国庆黄金周,为了能有机会让更多的准妈妈享受到美中宜和的优质服务,院方将派送千元红包回馈客户,更多优惠详见美中宜和院内公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中宜和    亚运村院区    院庆感恩    回馈客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