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一家族首个女婴诞生 4代16个男婴

英国一家族首个女婴诞生 4代16个男婴

www.ibabyzone.cn2014-09-25 09:25:33来源:人民网

家来族迎百年首个女婴

人民网伦敦9月24日电 现代社会无论西方还是亚洲,对待生男生女这个问题上越来越宽容,除了居住在英国德文郡的西弗敦(Silverton)家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个“充满阳刚之气”的家族本月初终于诞生了一个女宝宝,距离上一次喜迎千金已经有一百多年的时间了,那还是在1913年。此后,这个家族四代所有出生的16个婴儿全为男性。

新出生的女宝宝名叫波比(Poppy),已经有了两个哥哥,她的父亲杰里米·西弗敦在得知B超结果后,简直无法相信,随即赶紧回家将给宝宝预备的房间从蓝色刷为粉红色。

身为农民的杰里米自我总结了一套“生女理论”,认为如果一个人整天坐在颠簸不停的旧拖拉机上,就会影响到精子的产生和质量。但是他的拖拉机一直比较流畅,坐起来很舒适,所以终于有了一个女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英国    一家族    首个    女婴    诞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