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4北京孕婴童文化节—— 一展齐全,一站采购!

2014北京孕婴童文化节—— 一展齐全,一站采购!

2014-09-24 11:42:09来源:宝宝地带

如果您是一位幸福的孕妈妈,想要给即将到来的小宝贝,预备最好的礼物~~

如果您家中有个小宝贝,想要给可爱的Ta挑选最新、最齐全、最安全的日常用品~~

如果您即将成为幸福的超级爸爸,想要给怀胎十月的妻子和“最好的礼物”最细致的呵护~~

那么,您一定不要错过2014北京孕婴童文化节-2014乐友嘉年华!

在这里您可以——

◆看到国内、国际知名品牌

◆看到孕婴童品类,最新、最炫产品

◆最低廉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产品

◆最全面的服务机构,独享定制服务

◆免费领取,知名品牌豪华大礼

◆免费游玩,大型游乐场

◆免费听课,全国知名专家助孕“妈妈班”

展会基本信息

◆主 办: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乐友(中国)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承 办: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北京和美妇儿医院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5日-7日(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9: 00-17: 00)
(16: 00停止入场,19日13:00停止入场)

招募对象:孕及0~6岁宝宝家庭

◆地 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1号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入场方式:凭门票入场,同时可参与抽奖活动。

产品范围

◆孕婴童用品:用品、洗护用品、纸尿裤、车床及家俱、玩具及纪念品等;

◆孕婴童食品:奶粉、辅食、营养保健品、月子餐;

◆孕婴童服装:婴童、童装及配饰、孕妇装内衣

◆婴童出行:童车、童床及汽座;

◆儿童教育:幼儿园早教机构、图书与音像制品、教具与教材、乐器、、儿童职业体验等;

◆摄影:孕妇摄影、儿童摄影;

◆服务:婴幼儿理发、婴儿游泳、月子护理、妇儿私立医院、婴童店、产后恢复等;

◆儿童游乐设备:充气类、机械类等中小型游乐设施加盟及体验;

◆其他孕婴童相关。

参会理由:

理由1:这里,您不用带着孩子东奔西走去各个早教中心、儿童摄影机构比较,这里都有,这里定更优惠,全年最低折扣等着您!

理由2:这里有科学的育儿文化,可以听知名讲师的免费讲座;精彩的体验和互动节目;获取选择和鉴别产品的知识,了解更多孕婴童用品的制作工艺,为孕婴童产品安全把关。

理由3:为妈妈和宝贝提供一个广大的交流平台,父母可以和宝贝们做亲子活动,参加比赛、观看表演、参加游玩项目、体验亲子教室、优惠购物、现场专家咨询等活动。

理由4:众多知名商家,鼎力支持,全年最低价格,倾情回馈消费者,为您奉上一站式选购的饕餮盛宴。

理由5:现场消费满1000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

理由6: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三环内交通便利,方便出行。

参展品牌:

孕妈宝妈必选品牌包括:

惠氏、雅培、美素、三元、贝因美、荷兰乳牛、合生元、雀巢、康维多、NUk、花王、好奇、帮宝适、新安怡、施巴/哈罗闪、衣+康、丰孕、巧虎、Babiola、长青苗苗、艾佳人、海狸嗨哩、高适、艾洁弗、greenair、巧虎、布奇乐乐园、B&B、菲丽洁、蓝贝、马博士、安贝儿、嗳呵、丹瑞、第一站、巧儿宜、宝得适、小天使、小泰克、费雪等、澳贝、培培乐、蒂雅多、安朵、贝亲、贝儿欣、美德乐、舒氏、MAM、亲亲我、日康、乐儿宝、希希乐乐、益力健、英氏、亦贝安/博尔滕、汉臣氏/禧贝/古之极、嘉宝、优珍、纽曼思、维他纤维、益力健、健力、威尔顿、亨氏、方广、dacco、大卫、良良、基诺浦、komax、米尔斯Bros、阿司蓓露、bestway、喔喔牛、康乐、和美妇儿、小鬼当佳、童领天下、芝麻开门、爱乐、东方爱婴、BabyPower……

展馆交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1.国际展览中心-公交车站

途径公交:18, 104快, 130, 367, 515, 596, 966, 机场巴士4线

2.静安庄-公交车站

途径公交:18, 104快, 132, 302, 367, 379, 419, 467, 536, 641, 718, 731, 731区, 801, 954, 957快2, 967, 984, 984区, 998, 运通104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2014北京孕婴童文化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