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地铁"给孩子把尿"乘客已被找到 向站务员等道歉

地铁"给孩子把尿"乘客已被找到 向站务员等道歉

www.ibabyzone.cn2014-09-19 09:51:51来源:人民网

9月16日中午,无锡地铁1号线南禅寺站台,两乘客地铁站里给孩子把尿,不听劝反而打骂站务员。昨天下午5点多,无锡警方找到涉嫌打骂站务员的张某和夏某。

据办案民警通报,接警后,他们通过视频监控和相关线索,最终查明嫌疑人去向,两人在地铁刘潭站下车后,乘一辆红色轿车离开。

昨天下午5点多,民警在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新街村一租住屋将两人控制并带回审查。经初步审查,该男子姓张,今年31岁,安徽阜阳人,在锡务工人员,其妻夏某,江苏滨海人,两人对9月16日中午在地铁南禅寺站台殴打地铁工作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张某十分后悔地表示,自己当时的行为实在是太过激,并当场向站务员和保洁员道歉。目前,无锡警方正对此案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地铁    给孩子把尿    被找到    道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