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奶茶刘若英退隐3年后公布怀孕喜讯(图)

奶茶刘若英退隐3年后公布怀孕喜讯(图)

www.ibabyzone.cn2014-09-10 09:11:06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9月9日14点04分,奶茶刘若英更新微博报喜:“感谢老天的眷顾与大家的祝福。我与先生钟石要学习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重要的阶段,迎接一个新的生命到来。有期待,也有紧张,更多的是喜悦。与一直关心我们的你~分享”,宣布即将升格做妈妈。

网友歌迷们纷纷送祝福

今年44岁的刘若英于2011年8月8日,与丈夫在北京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婚后为了怀孕刘若英便深居简出,结婚3年也时常被传有好消息,但都未被证实。这次自己宣布喜事网友们都替她开心。“恭喜奶茶如愿当上妈妈,多注意身体哟”、“这是奶茶要出珍珠的节奏啊!祝福!!!”,“恭喜奶茶 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恭喜奶茶女神喜当妈咪”。

“只要等到真爱,在晚也值得,我们一起为她祈祷,生一个健康的bb,不管男女都喜欢 。”

没有绯闻,淡薄名利,刘若英是所有女明星为数不多最干净的人之一。”

“这年头唯一不被骂的女艺人,也只有刘若英了。”

老公钟石

与汪小菲是好友

昨日, 刘若英也首次公开老公姓名叫钟石,并非之前网传的名字钟小江。据悉,钟石与汪小菲是好友,两人的微博圈子都是“黄油党”。黄油党是以汪小菲大S为首的一个朋友圈,类似王菲的“六年一班”,成员包括导演滕华弢、编剧汪启楠等人。刘若英与钟石的姻缘就是由导演滕华弢一手撮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茶    刘若英    退隐3年    怀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