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子因丈夫出轨自杀患病 疑遭虐暴瘦至40斤(图)

女子因丈夫出轨自杀患病 疑遭虐暴瘦至40斤(图)

www.ibabyzone.cn2014-08-29 09:37:00来源:人民网

患脑萎缩后体重锐减至40斤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据临沂公共电视台报道,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磨山镇女子小杨因丈夫出轨自杀未遂。与公婆一起生活的她被饿的皮包骨,体重骤降至四十斤。

据报道,小杨自小失去父母,被姐姐抚养长大。2009年,与男友相处几个月后订婚同居。没有领结婚证的小杨于2010年生了儿子,期间一直和婆家人住在一起。

据小杨姐姐表示,“孩子来之不易,(小杨)非常珍惜家庭”。

平静的生活没过多久,小杨发现丈夫总是开车拉着一女子出去玩。她跟婆婆说起此事,希望婆婆能管管。可是婆婆却说“色是男人的通病。有你吃的有你喝的,你过自己的日子就行了。你这不是没事找事吗?”

2013年3月27日晚,和老公发生矛盾后,小杨吞服100片脑清片(一种有严重副作用的精神类药物,服用量大者可致人死亡),随后送至苍山医院救治。经过医护人员努力,小杨没有生命危险,但大脑受到刺激,生活暂时无法自理。医生告诉家人,只要照顾护理得当,小杨是能够恢复生活自理能力的。

而令人想不到的是,事发至今才一年多的时间,小杨已经被饿的皮包骨,面目全非。临沂公共电视台的报道称,小杨现在体重只有40多斤,一颗门牙缺失,毫无生机。而出事之前的照片上,小杨满脸笑意,丰满白嫩。对此,小杨婆婆表示,“她不吃东西。”当记者给小杨喂牛奶时,小杨狼吞虎咽的样子令在场的人深感心痛。

目前,小杨在媒体的帮助下,已被送至医院救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子    丈夫    出轨    自杀    患病    40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