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开学了,如何给孩子选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开学了,如何给孩子选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2014-08-26 17:31:06来源:宝宝地带

 新学期又要开始了,随着英语应用能力的深入人心,不管是你的孩子马上进入幼儿园或是开始升小学,相信家长都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落在后面,更不愿意看到自己孩子学习英语时的痛苦状态。面对大大小小的少儿英语机构的选择也成了家长的一大“心病”。那么家长到底该如何去甄别和选择少儿英语学习机构呢?

提高兴趣,还是提高成绩?

家长在衡量孩子英语学习效果时,往往找不到比较好的评判标准,因此经常就以孩子在学校里的英语成绩来判断。然而,一般来说孩子对英语的兴趣提高了,自己有了主动学英语的愿望,成绩也会随之提高。相反,如果孩子的英语成绩进步了,但却丧失了学英语的兴趣,甚至对学英语产生了厌烦情绪,这对之后的英语学习和英语的实际应用来说都是很大的损失。因此,建议家长在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时,要考虑能否提高孩子学英语的兴趣。当前,国内有不少重视孩子个性发展、能力、锻炼孩子英语思维方式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其中领先的有“瑞思学科英语”等机构。

关注教学体系及教学方法

当前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教学质量参差不齐,很多英语机构的教学停留在单纯的英语知识灌输,或是做几个简单的英语游戏。而少儿阶段是孩子接受语言学习的最佳阶段,孩子爱玩,传统教育方法是压制孩子的天性,做一些简单的英语游戏又不能真正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而孩子真正需要的是建立对英语学习的信心及思维方式,需要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所以一个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是否合格,应该考察其形式与内容是否都充分考虑了少年儿童的身心特点,是否能够让孩子在思维方式、综合能力等多方面得到提升。

多体验,多试听

现在很多口碑好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都有免费的英语体验或是开放课程,家长们在给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试听英语免费课程。多去感受体验一下他们的课程,自己有了亲身体验以后才能分辨出口碑好的少儿英语培训真实水平究竟如何。判断一个培训机构的好坏,不是表现在他的教学环境有多豪华,教学设备有多先进,而是表现在课堂的学习氛围,学生及老师的品质,和教学的质量上的。据悉,近期瑞思即将开展“美国幼儿、小学”的开放体验日活动,家长就可以直接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开学    孩子    少儿英语    培训机构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