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一家书店点亮一座城市

一家书店点亮一座城市

2014-08-18 15:26:25来源:宝宝地带

海豚儿童书店二店强势入驻世贸6楼

海豚儿童书店由海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凭借独特的文化理念和经营模式,自4月底人信汇店开业后,这个充满爱与书香的“happy space”着实让武汉市民体验了一场“阅读”的饕餮盛宴。8月16日,二店正式入驻武汉世贸广场购物中心6楼,占地880平方米,分为0-6岁图书区(含施教区、休闲水吧)和7-12岁图书区。由此,江城两镇的中心商圈都注入了一股清新、活泼的文化生气。

 

当天,世贸VIP厅里举办了开业盛典、店内也有亲子故事会、拼图大赛、及抽奖等系列酬宾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和孩子参与其中,十分热闹。 

“遇见童年遇见你”水吧

据了解,二店以“体验式的阅读成长空间”为定位,面向0-12岁的儿童及家庭,除了提供品类齐全的优质图书外,专业的童书编辑会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特点定期推荐阅读书单,其核心吸引力仍然是专业的阅读课程和丰富的阅读活动。绘本阅读课程和儿童英语课程分别针对提高孩子的阅读和英语口语能力而设,围绕“阅读”书店将开展贯穿全年的亲子故事会和包含手工DIY、礼仪培养、全脑开发等多样形式在内的周末主题活动。基于该店所倡导的亲子阅读和互动式阅读体验,父母和孩子同时指导才能维护和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孩子心灵的健康成长,对此,针对父母开展的“父母成长沙龙”专为家长提供育儿和家教方案,使其与孩子一起共同成长,成为合格的父母。记者注意到,该店图书分别从类别、年龄层、主题、知名作者、大奖等多维度进行陈列,“针对顾客的精准需求,我们提供更贴切、细致的推荐。后期,书店还是会围绕课程和活动,将优质的阅读理念带给更多的家庭和孩子。”

兔巴哥故事会

据悉,就在一店步入正轨、二店开业的同时,位于武昌街道口的三店--珞珈创意城店也在紧张的筹备中,该店占地658平,预计9月底正式对外营业。由此,正如海豚儿童书店内那句醒目的标语“一家书店点亮一座城市”所说,这个“精神绿地”犹如一盏明灯,点亮了江城三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书店    城市    点亮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