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黄磊和多多互相监督刷牙 被赞“国民好粑粑”(图)

黄磊和多多互相监督刷牙 被赞“国民好粑粑”(图)

www.ibabyzone.cn2014-08-06 09:07:06来源:搜狐娱乐

8月5日,孙莉在微博中晒出黄磊和多多一起刷牙的照片,透露称因为多多两颗门牙掉了而不好好刷牙,所以黄磊带女儿一起刷,以此方法监督多多。照片中,黄磊和多多均穿着白色浴袍,父女俩的认真劲真是可爱至极。随后,黄磊转发微博,并念歌谣替多妈孙莉监督女儿刷牙。

8月5日21点31分,孙莉通过微博晒黄磊和女儿多多一起刷牙的合影,并透露称:“小孩永远爱吃甜的,多妹在两颗门牙下岗后,因为牙少了,刷牙的认真度也少了,所以多爸开始和她对着刷,说是互相监督,其实就是替我盯着。”照片中,多爸黄磊和多多均穿着白色亲子装浴袍,父女俩各手拿牙刷认真刷牙,而黄磊还不忘腾出另一只手将多多的下巴抬起,纠正女儿刷牙的姿势,并不时扭头检查多多刷牙成绩,父女俩的认真劲非常的可爱。

随后,黄磊转发微博,并为女儿念刷牙歌谣,称:“我现在每天都是奉命行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刘海别有缝儿,牙缝儿刷干净,还好目前多妹的牙缝儿很宽阔。”此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其中有网友留言称:“磊哥真是国民好粑粑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黄磊    多多    监督    刷牙    国民好粑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