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网曝杨乐乐已怀孕三个月 汪涵升级做爸爸

网曝杨乐乐已怀孕三个月 汪涵升级做爸爸

www.ibabyzone.cn2014-07-28 09:38:44来源:腾讯娱乐

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的妻子杨乐乐已经怀孕,并且称应该已经超过三个月。

得知汪涵即将升级做爸爸的消息后,网友调侃道:“涵哥,这回真的是有人模仿你的脸。”

延伸阅读

杨乐乐曾被传怀孕

2011年开始,杨乐乐开始减少主持工作,为“造人”做准备。2012年7月有湖南长沙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自己去医院产检的时候,在B超室外撞见杨乐乐。12月杨乐乐被传流产。

杨乐乐与汪涵因工作结缘 曾恋摄影师

杨乐乐曾是四川电视台主持人,2001年9月,受湖南卫视的邀请,杨乐乐只身来到湖南,在台里担纲主持人。2004年,汪涵和杨乐乐两人共同主持《玫瑰之约》而相识,2006年,两人恋情浮出水面,并在公开场合承认热恋关系。2010年1月在元旦节当晚的湖南卫视“金芒果粉丝节”上汪涵承认早已和杨乐乐结婚。

杨乐乐的初恋男友叫肖全,他曾经是成都的一个摄影师,他给三毛拍得一组照片很有名,三毛的纪念相册里有一个单元是肖全提供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杨乐乐    怀孕    汪涵    升级    爸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