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发明避孕芯片 植入皮肤可避孕16年

美国发明避孕芯片 植入皮肤可避孕16年

www.ibabyzone.cn2014-07-11 09:21:43来源:新华网

 

近日,美国microchips公司发明了一种新型的避孕方法—未来避孕芯片,只需将一枚微型芯片植入女性皮肤,便可实现长达16年的生理避孕。大家在赞叹未来避孕芯片可安全避孕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担心:用芯片方便避孕了,但却无法防艾,此外未来避孕芯片是否会存在副作用?

据了解,未来避孕芯片通过远程摇控打开或关闭,从而实现帮助人们节育的目的。如果女性想要怀孕,只需远程关闭芯片即可,就如同看电视时更换频道或调整音量一样简单。

但是MicroCHIPS避孕技术目前尚有不足之处,在芯片加密方面,MicroCHIPS还需要继续测试,以便确保服用者的数据安全。对此,众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诗人爱萝莉:不会的,芯片能保证避孕但不能保证不传染艾滋,那艾滋病传播是不是更容易了。

@张敏7896:好先进啊,杜蕾斯快倒闭了

@rainlly:人体成什么了呀?觉得很多方面也可以考虑从男方入手。不必要都在女性身上做实验啊,好可怕

@骄阳绒绒:未来避孕芯片,艾滋病梅毒淋病开始泛滥,杜蕾斯可以研究药!

@落墨-:对身体的影响跟避孕药相比如何?

@一只耷拉眼:那精细胞可由自己的卵细胞提供吗?人类可以单性繁殖了,那就好办了,再也不会出现那些战犯的性别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避孕    芯片    植入    皮肤    16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