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一代年轻家庭重亲子交流 儿童主题成商圈新宠

新一代年轻家庭重亲子交流 儿童主题成商圈新宠

www.ibabyzone.cn2014-07-10 09:20:4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知名房地产咨询机构戴德梁行昨日发布上半年武汉房地产市场报告,今年上半年武汉新建住宅成交量为7.5万套,同比去年增幅达到1.2%。在全国多个城市成交量萎缩的情况下,武汉楼市需求仍相对旺盛。

在商业地产方面,最突出的特点是儿童业态占比进一步提高,家庭消费成为区域型购物中心的重点。报告认为,以80后、85后父母为主的年轻家庭重视亲子交流,以儿童零售、教育培训、主题餐饮、休闲娱乐为主的品牌正快速扩张。开发商也加大了举办主题活动的频率,通过活动展出吸引消费者。武汉天地曾举办为期一月的“蓝精灵展”,周末日均可吸引8万人。汉口城市广场以变形金刚三十周年作为活动主题,开业两天就吸引超10万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年轻家庭    亲子交流    儿童主题    商圈新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