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西安拳击多名孕妇肚子的的嫌疑人被抓

西安拳击多名孕妇肚子的的嫌疑人被抓

www.ibabyzone.cn2014-04-01 09:23:22来源:山西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 近期,西安发生多起陌生男子袭击孕妇案件。3月29日下午,守候在西安西大街的专案组民警将再次伺机骚扰孕妇的犯罪嫌疑人贾某当场抓获,成功破获了这起系列孕妇遭袭案。

2014年3月19日,受害人周某(女,30岁,西安市人,孕妇)到公安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报案称:当天下午5时许,其在北大街被一名陌生男子袭击腹部,嫌疑人迅速逃离现场。3月24日,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北院门派出所又相继接到2起孕妇报警,称被一名陌生男子袭击。民警经初步调查走访,新城区、碑林区也先后发生此类案件,立即纳入串并案。

3月29日下午1时许,专案组民警在一超市附近布控时,发现一名男子与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即重点跟踪观察。当一名怀孕女子路过时,该男子果然上前搭讪,遭到拒绝后又尾随一名妇女到西门外环城公园附近,当其看到四周无人准备伺机作案时,被专案组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查,贾某对其袭击孕妇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警方对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等相关审查深挖工作正在继续进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西安    拳击    孕妇肚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