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西安一男子拳击多名孕妇肚子 警方全力侦办中

西安一男子拳击多名孕妇肚子 警方全力侦办中

www.ibabyzone.cn2014-03-26 09:22:09来源:新华网

昨日,记者再次和3月19日在北大街被陌生男子攻击的周女士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另外一名同样曾遭该男子蓄意伤害的孕妇昨日和她取得了联系,并提供了从监控录像获取的这名男子的照片,目前,她们已向公安机关提供了该男子的照片。

昨日下午,记者和提供照片的孕妇张女士取得了联系,她告诉记者,自己是22日下午在北大街遇到这名男子的,当时与她同行的还有另外三位同事,但是该男子一路尾随她们,并出言挑衅张女士,毫不忌讳与她同行的另外三个人。

“他一直跟我们上了楼,在我准备进门时,把我堵在了门口,他正准备伸手打我肚子的时候,恰好被单位保安看到了,经保安呵斥才缩回手,并迅速跑下楼去,当保安追下楼时,该男子已不见了。”张女士说,事后她特意从监控里调取了这名男子的样貌,但是比较模糊,“这件事对我影响挺大的,现在都不敢一个人出门了。”张女士说。

昨日上午,周女士再次向市公安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西安市公安局民警表示,考虑到事发地点比较分散,他们将督促多个派出所联合调查此事。另外,周女士已经将张女士从监控录像上截下的男子照片提供给了公安部门。

几位被拳击的孕妇都反映,该男子主要活动地点在省妇幼跟交大附属二院附近,并且作案对象基本上都是没有男性家属陪伴的孕妇,她们想提醒其他准妈妈,外出时最好有家属陪伴,以免再次出现类似的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西安    拳击    孕妇    肚子    侦办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