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喂药事件并不少见 多地均发生

幼儿园喂药事件并不少见 多地均发生

www.ibabyzone.cn2014-03-18 09:08:32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截至16日17时,吉林市公安局已对吉林市芳林幼儿园董事长助理王丽娜,高新区分园园长张新宇、园长助理郭月辉以涉嫌非法行医罪予以刑事拘留。对昌邑区内芳林幼儿园其他三所分园涉嫌擅用“病毒灵”正在进一步取证核实。

据悉,吉林市卫生局已组织市儿童医院、市中心医院对吉林市芳林幼儿园四所分园所属375名幼儿(含部分已毕业离园幼儿)进行了体检(其中重复体检18人),累计回报化验结果167份,其中4名盆腔少量积液,1名双肾增大,6名心肌酶异常的需要进一步会诊。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馨港幼儿园的孩子家长们就这则新闻的情况问了自己的孩子,多数孩子证实定期服用了“白色的、苦苦的”药片。

3月15日,许多家长聚集讨要说法,幼儿园园长承认为了增加孩子体抗力给孩子吃了药,昨日上午,记者从夷陵区政府部门获悉,该幼儿园已被停业整顿,相关部门已对幼儿园账目、监控室和卫生室等设施设备和物证进行了封存,并表示调查结果会第一时间向家长通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喂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