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陪孩子一起成长 微博育儿达人粥悦悦在京分享育儿经

陪孩子一起成长 微博育儿达人粥悦悦在京分享育儿经

2014-03-14 16:34:22来源:宝宝地带

越来越多的80后成为父母,作为上有老下有小、“压力山大”的80后,面对城市的生活压力,如何更好地养育孩子?没有经验的80后父母们一直关注的育儿问题渐成社会热点。

3月13日下午,新浪育儿达人粥悦悦带着自己的育儿绘本《悦妈怀孕日记》《悦妈这一家》《小花生米在长大》来到雨枫书馆与妈妈们分享育儿心得。刚刚荣获《父母必读》杂志及父母必读养育科学研究院评选出的“年度推动自然养育人物”的粥悦悦此次将与现场读者们分享孩子的成长历程和自己的育儿心得,有孩子断奶、发烧、身体发育等问题的应对,还有生孩子后妈妈身心变化的记录。有爆笑,也有酸涩;有温馨,也有苦楚。将母子、夫妻、婆媳等每位妈妈都会面临的问题融入讲座中。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读者的热情也非常高,来自各行各业的妈妈们与悦妈一起交流育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作为一个典型的80后“草根妈妈”,粥悦悦从怀孕开始,一直坚持用绘画的方式记录自己的生活,四年来先后创作了《悦妈怀孕日记》、《小花生米在长大》、《悦妈这一家》等作品,作品在网络连载获得了两千多万的点击量,被读者誉为“妈妈版高木直子” 和“中国的西原理惠子”,深受读者喜爱。

粥悦悦的作品像是一个绘本版的家庭情景剧,新意十足又不失温情,让著名演员马伊琍“看得眼泪汪汪”。热爱、感谢生活的悦妈,作为生活的体验者,通过她的作品与每一位读者分享自己的生活,不仅带给读者育儿理念的思考和借鉴,更传递了乐观豁达的精神,带来了感动和慰藉。她所创造出来的“悦妈”形象深受读者欢迎,“悦妈”在寻常温馨的育儿生活中表露的乐观豁达的精神和亲密自然的育儿理念,在父母群体中赢得了强烈共鸣。

如今的悦妈育有一儿一女,她的绘本创作仍在继续。两个宝贝,不一样的幸福生活,辛苦加倍,幸福也加倍。“悦妈”始终以乐观豁达的精神面对一切困难,把小日子建设得有声有色,宣告“裸婚一族”在“孩奴时代”照样可以健康快乐的养育宝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粥悦悦    育儿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