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西安一幼儿园竟长期给400名孩子服用药物

西安一幼儿园竟长期给400名孩子服用药物

www.ibabyzone.cn2014-03-12 09:13:05来源:国际在线

西安枫韵蓝湾幼儿园被爆出给孩子服用处方药“病毒灵”后,西安市立即成立了调查组,展开调查和快速处置工作。目前该幼儿园法定代表人、园长、保健室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此前有民众爆料称,该幼儿园在未告知家长的情况下,长期给400名孩子服用名为“ABOB”(俗称病毒灵)的药物。据了解,长期服用该药可引起出汗、食欲不振等不良反应。该幼儿园园长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此事之前并未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也未曾告知家长获得许可。

这引发了家长们的不安和愤怒,11日,上百名情绪激动的家长聚集在枫韵蓝湾幼儿园,向园方讨要说法。西安市政府官员当日赶赴事发幼儿园,对家长做安抚疏导工作。

经查,西安枫韵蓝湾幼儿园属民办性质。目前,该幼儿园法定代表人、园长、保健室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涉事药品已被封存送检。西安卫生部门已组织医药卫生专家对药物可能对人体的影响进行分析评估,并对有不适症状的幼儿提供免费检查。

据介绍,西安市相关部门将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对涉事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并在第一时间将处理结果向家长和社会公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西安    幼儿园    药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