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希望宝宝案22年后终破获

美国希望宝宝案22年后终破获

www.ibabyzone.cn2013-10-15 08:54:01来源:信息时报

22年前,美国纽约,一名4岁女童惨遭性侵后遇害,尸体被装入一个小冰箱,丢弃于曼哈顿一条公路旁。线索寥寥,案件悬而未决,一些当年负责调查的探员业已退休,但缉拿凶手的希望从未中断。遇害女童身份不明,却成为人们记挂的“希望宝宝”。

当地时间12日,纽约警方宣布案件告破,遇害女童的堂兄承认作案并遭逮捕。

22年来,“希望宝宝”的身份与遇害情况一直是个谜。纽约警方终于告诉公众:“希望宝宝”名为安赫莉卡·卡斯蒂略。警方同时公布,杀害她的嫌疑人名为孔拉多·华雷斯,现年52岁。曼哈顿助理地区检察官梅利莎·穆尔热证实,华雷斯承认对安赫莉卡实施性侵犯,继而用枕头捂死自己的堂妹。

1991年7月23日,在亨利·哈得孙公园大道附近施工的一些建筑工人顺着腐烂气味发现安赫莉卡的尸体。警方认定这名女童死于窒息,但苦于没有破案线索,甚至无法查清她的身份,找不到她的家人。

这名女童被探员们称为“希望宝宝”,因为20多年来,警方从未放弃把凶手绳之以法的希望。

警方2007年和2011年两次开棺,从“希望宝宝”身上提取样本,进行DNA检测,进而为她建立起“基因身份”。今年7月,警方又一次向公众征寻线索并悬赏1.2万美元。随后,一条匿名线索牵出遇害女孩的姐妹,引导警方找到“希望宝宝”的母亲。

借助基因技术,警方绘制出关联“希望宝宝”的家族成员图谱,进而把嫌疑人锁定于她的堂兄华雷斯。警方11日前往华雷斯在曼哈顿区打工的餐馆,简单询问后将他逮捕。检方已对他提起重罪谋杀指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希望宝宝案    22年后    破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