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继父多次奸淫14岁女孩 致其生下二胎后死亡

继父多次奸淫14岁女孩 致其生下二胎后死亡

www.ibabyzone.cn2013-08-05 08:46:57来源:中国经济网

之前曾报道过南郑县14岁女孩小刘在家产子,后送医院不治身亡的消息。目前,此事又有了最新进展,让人震惊的是,制造这起惨剧的竟是她的继父,而这次,竟然已经是小刘的第二次怀孕

事情发生后,南郑县公安局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摸排走访,认为小刘的继父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南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张迪:“经我们抓捕并审讯刘某,他对多次奸淫其养女并且致使其养女怀孕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

在湘水镇经堂湾村,记者见到了小刘的三伯,据他的三伯讲,小刘的生父一直在新疆打工。他们也从民警那里得知了一件让他们更加震惊的事实。

小刘的三伯 李安文:“据那个刘某交代,她这是第二次怀了,头一次(人流)做了。这是昨天我们去,刑警队负责这个案子的负责人给我们说的这个事情。”

对于这一说法,记者也从警方那里得到了证实。小刘的三伯说,小刘的生母一直患有精神类疾病,小刘在小学三年级便辍学了。

小刘的二伯李安银:“该上学的年龄,她不上学,他家里把她供不起,他本身家庭条件是那样,供不起了你送给我们,通过合法的手续,通过法院,我们领回来,我们自己,我们来供养她。”

小刘的伯伯们讲,他们现在除了希望警方查明真相严惩凶手外,也更加关心小刘产下的女婴。随后,记者再次来到湘水镇华严寺村,这里就是小刘和继续刘某一家曾经居住的地方。院子里,晾晒着婴儿的衣服,但刘汉成的父亲拒绝透露任何婴儿的信息。

南郑县湘水镇政府工作人员:“这个女婴,一个是村上找了些人把(她)照顾好,把奶粉呀这些,需要救助的及时提供救助,及时掌握情况,保证她的身体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继父    奸淫    14岁女孩    生下    二胎    死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