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婴童用品消费观悄变 渠道商依托中国婴童展突围

中国婴童用品消费观悄变 渠道商依托中国婴童展突围

2013-07-11 10:45:31来源:宝宝地带

日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发布《中国婴童用品消费调查报告2012》和《中国百货业婴童用品零售调查报告2012》,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婴童用品品牌观念不断提升,对中高价位耐用品和易耗品的购买比例逐渐增加。而消费终端的变革正在悄然影响百货商场、母婴用品连锁店以及代理商等渠道的调整,当前,婴童用品专业买家纷纷通过中国婴童展寻求经营突围。

据了解,作为中国大陆最具行业影响力、唯一拥有全渠道资源优势的国际化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今年中国婴童展专业买家预登记数量同比增长一倍,尤其是百货商场、大中型婴童连锁、电子商务等渠道增速遥遥领先,其依托中国婴童展寻求新产品、探索新模式、拓展新渠道的渴求尤为迫切,竞争意识和忧患意识空前凸显。

与此同时,为了积极应对婴童用品市场的变化,今年协会审时度势,加大力度精耕细作,坚持践行365天服务模式,通过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网、《婴童用品》杂志、玩具•婴童用品微信、经销商门店系列培训等,帮助婴童用品行业从业者了解全球婴童用品发展趋势与热点,完善经营范围,掌握新形势下的经营模式,实现管理水平和经营利润的大幅提升。

据悉,今年中国婴童展时间是2013年10月15-17日,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今年中国婴童展规模扩大超过50%,海内外知名品牌,如Aprica、Britax、Chicco、好孩子、星辉、英氏、I-BABY等无一缺席,与此同时,80%的新展商是刚刚转战国内市场的外销型企业。更多商机信息,请登陆www.china-kids-expo.com,两分钟完成在线预登记,轻松坐享婴童用品市场先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童用品    消费观    渠道商    中国婴童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