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移民儿童患过敏的较少

美国移民儿童患过敏的较少

www.ibabyzone.cn2013-05-20 09:26:59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最新研究显示,对于儿童来说,过于注重抗菌未必是好事。据ABC News报道,《美国医学协会小儿科》杂志(JAMA Pediatrics)4月29日公布的最新研究显示,相比美国本土出生的儿童,美国的移民儿童较少患过敏症。

目前,研究者还不能确定导致该现象的具体原因。但研究认为,两个原因可能导致该现象。首先,儿童早年接触传染病与细菌的经历使其具有抗过敏症体质。研究者提到:在发展中国家,传染病比较普遍。从这些国家移民美国的儿童,患过敏症的几率要低一些。

其次,儿童的饮食与生活方式也可能产生一定影响。研究显示,比起生活在其他社区的亚裔儿童,生活在唐人街的亚裔儿童患哮喘病的几率较低。同时,相比在墨西哥出生的西裔儿童,美国本土出生的西裔儿童患哮喘病的几率较高。

报告写道:“一些国家文化普遍使用香料,例如姜黄素,习惯喝绿茶,这些物质可以抗过敏与发炎。”

研究还指出,美国本土出生的儿童中,超过10%患有哮喘,20%的儿童可能患有特应性皮肤炎。相比国外移民儿童,该数据偏高。值得注意得是,5个国外出生的儿童中,只有1个儿童患有过敏症。而超三分之一的美国出生的儿童患有过敏症。

研究者们还发现,相比居住在美国超过十年的移民儿童,在美国仅生活几年的移民儿童患过敏症的几率也低得多。“在美国生活超过十年的移民儿童,患过敏症的几率陡然增加。”报告写道。

有趣的现象是,如果移民儿童出生在国外,但其父母出生在美国,那么该类儿童对过敏症的抵抗力不及父母也出生在国外的移民儿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移民儿童    过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