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我们与天才宝贝共同成长

我们与天才宝贝共同成长

2013-05-02 18:26:57来源:宝宝地带

作为从事教育工作的我们,一直以来就非常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从晨晨还没出生,我们就每天对她进行胎教,让她听音乐,为她讲故事,希望她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在晨晨九个月的时候,经过多方考察和对比,我们就让她上了某知名早教课程。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那里的课程和教学设施已远远不能满足晨晨日益增长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于是作为母亲的我开始为孩子寻找更加适合3-6岁孩子的课程。

通过向朋友咨询、网上搜索和实地考察,我最终选择了天才宝贝。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每一个踏入天才宝贝的孩子和家长都会被这里整洁的环境,热情的老师和先进的触摸屏深深吸引,都会不由自主的爱上这里。

现在晨晨已经在这里学习八个多月了,在这一段时间里天才宝贝见证了晨晨的成长,同样我们也目睹了天才宝贝的成长。

一、包罗万象的中文课

天才宝贝的中文课可谓是包罗万象,涉及到生物、天文、戏剧、经济等12个学习领域,既能提供给孩子知识的全面性启发,又能培养他们具备广阔的全球化视野、丰富的创造性思维、团队合作精神等六大核心能力。Winnie和Lisa是晨晨的中文老师,她们亲切的笑容、耐心的讲解是孩子爱上天才宝贝的前提。还记得第一次上中文课录音时晨晨的胆怯和羞涩,是老师的鼓励让她现在能自如的在镜头面前表现自己。每周老师都要打电话反馈孩子在课堂的表现以及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让家长能及时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调整教育方法。由于晨晨是这个班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所以在课堂上不太善于和别的小朋友沟通,老师及时发现这个问题并鼓励孩子,现在晨晨不但能在课堂上主动跟别的小朋友沟通,而且在幼儿园也愿意主动和小朋友交流合作了。

二、精彩纷呈的英文课

Steven和Bonnie是晨晨的英文老师,也是晨晨的至爱,可能是因为在幼儿园和各种早教机构很难见到男老师的缘故,晨晨对Steven更是情有独钟。每次一提到要去上英文课,小家伙就激动万分,对英文课的喜爱也与日俱增。每次回来录音,晨晨都非常认真,她很关注老师给她上周录音的分数,看到每次老师的打分都是笑脸,便非常满意。现在,晨晨已经会自己打开电脑,找到她的课程,录制并上传了,操作软件时那娴熟的动作,让姥姥都自愧不如。其实,我并不在乎她认识多少字母,会背多少单词,关键在于培养她对英语的兴趣,因为只有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

三、丰富多彩的中心活动

天才宝贝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搞一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在游戏中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比如通过中秋节做月饼,让孩子感受到传统的节日氛围,认识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通过万圣节活动,让孩子了解了西方国家的风俗,拓宽了视野;通过圣诞节交换礼物活动,让孩子们学会分享,懂得感恩。每一次活动老师们都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确实让孩子们收获颇丰。

八个月的时间不长也不短,在这八个月里,天才宝贝见证了晨晨的每一步成长和收获。于此同时,我们也深切的感受到了天才宝贝的不断壮大。从天才宝贝全国中心的不断增加,到每个中心会员的不断增多,无疑不证明了天才宝贝的成长!感谢天才宝贝,感谢天才宝贝每一位辛勤的园丁,希望今后天才宝贝越办越好,让我们一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天才宝贝    共同成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