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达力品质之源:对婴幼儿食品安全的“国防级”重视

爱达力品质之源:对婴幼儿食品安全的“国防级”重视

2013-04-02 15:15:57来源:宝宝地带

日前,2013中法乳业峰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同时正式宣布来自法国第一大乳业合作社集团索地雅旗下的,“爱达力”品牌配方奶粉登陆中国。来自法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Bruno Bisson、法国工商会主席Isabelle Carlier、法国索地雅集团副总裁Frédéric Chausson和副总裁François Attali、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宋昆冈、国际儿童健康专家代表丁宗一等5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丁宗一教授在中法乳业峰会上发表讲话)

在中法乳业峰会上,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丁宗一教授发表讲话。他表示,婴幼儿配方奶粉国内食品安全标准和国际食品安全标准是有差别的。国际标准(譬如欧盟标准)经过严格的营养模型论证,更加科学严谨。在细节标准上的划分更细致,经历了几代人的学术积累。

丁宗一教授针对婴幼儿国际安全标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 奶粉是婴儿的粮食,粮食安全就是国家安全,国际组织行文的是Security,而不是Safety。Security是国防安全和国家安全。Safety是卫生安全。国外政府补贴婴幼儿奶粉,是因为把它当做国防安全高度来看。不同国家特别是欧洲国家,儿童作为国家软实力的后备军,它对儿童早期营养很重视,给予国家补贴。孩子体质是家国大事,不能忽视,国外经验值得借鉴。

丁宗一教授还特别肯定了峰会中的欧盟乳业代表法国索地雅集团的经验交流,对索地雅数十年推行的“牛奶之路”标准体系表示认同,认为这一标准体系对法国、欧盟乳业产生了积极影响和巨大推动。并对索地雅集团呈献给中国顾客的“爱达力”孕妇奶粉、“爱达力”婴幼儿配方奶粉等产品给与了很高评价。丁宗一认为,爱达力背后的“牛奶之路”标准体系是符合“国防级”的严苛要求,能够代表“纯正法国制造”一直以来被全球所肯定的高品质、高标准形象。

爱达力(Nactalia)为索地雅集团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全球品牌。在爱达力背后,是索地雅集团49年的全产业链运作积淀:索地雅集团有13000个合作牧场,遍布法国64省,49个综合加工基地分布在法国各地及邻国瑞士。

索地雅集团为爱达力提供了强有力地资源保证,牛奶之路则为“爱达力”孕妇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提供了强有力地品质保证。

在检测认证方面,爱达力经过了ISO-9001 、欧洲零售标准(BRC)和国际食品标准(IFS)等多重认证。ISO-9001 认证是质量管理核心标准之一;欧洲零售标准(BRC)用以评估零售商自有品牌食品的安全性;IFS 认证对整个食品供应链的供应商进行审核的统一标准;爱达力在多重认证的情况下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安全健康的奶粉。

(爱达力面向全球不同语种市场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

会后记者发现,目前爱达力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孕妇奶粉已在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部分大型超市进行试销。而由法国乳品行业组织、法国索地雅集团发起的“中法婴幼儿营养科学交流、普及”系列活动也在上述城市,面向中国的爸爸妈妈们展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达力    品质    婴幼儿食品    安全    国防级    重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