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2年最后5个星期美国逮捕245儿童性犯罪嫌犯

2012年最后5个星期美国逮捕245儿童性犯罪嫌犯

www.ibabyzone.cn2013-01-06 09:13:2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1月3日电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3日宣布,2012年最后5个星期,由该机构领导的一个针对儿童色情和性虐待的国际行动,共逮捕245名嫌犯,成功解救了44名受虐待儿童。

ICE局长莫顿当日表示,这次调查名为“向日葵行动”,涉案嫌犯除23人外均在美国被逮捕,其中多人有性犯罪记录。

执法人员找到123名1至17岁时遭受性侵犯的受害者,并将其中44名儿童从涉嫌虐待他们的同居者身边解救出来。其他受害者或已脱离施虐家庭,或已长大成人。有110人生活在美国的19个州。出于与国际执法伙伴谨慎的合作关系,ICE官员没有透露其他6个国家的受害人和嫌犯被发现的具体地点。

莫顿特别提到,“幼小的孩子最容易遭受他们信任的人或亲属性侵犯。几个年幼的受害者令人震惊,3岁以下的孩子有5人,4至6岁的则有9个”。

“我们调查儿童色情信息和制品的拥有者或交易者时,会发现新材料,并由此查出正在发生的儿童受性虐待案。”莫顿说,“在这类案件中,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挽救受害者摆脱可怕的状况。下一步,将逮捕和起诉那些性虐狂”。

被逮捕者中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的韦恩,他涉嫌性虐待7岁智障女孩;还有臭名昭著的盖登,ICE在他的电脑中查获120万张儿童色情图片和7000个儿童色情视频

这次调查以“向日葵”命名,是为纪念2011年一次成功的解救行动。最初,荷兰执法人员发现一篇网帖显示一名16岁男孩计划强奸一个11岁的女孩,联邦特工注意到该女孩照片中有向日葵路标,这是堪萨斯州独特的道路标志,由此重要线索,ICE找到拍照地点、定位受害者,并最终救出女孩。

“向日葵行动”2012年11月至12月进行,但莫顿指出,ICE将继续努力追踪其他尚未破获的儿童性侵案。同时,官方发布了一起涉及性虐待13岁女孩的嫌疑人网络照片和纹身等特征,呼吁民众积极提供线索。ICE特工海斯表示:“大多数嫌犯都使用便宜的酒店客房或黑暗的地方自拍,使得图像模糊不清或不适合公开。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在民众通过社交网络、当地新闻和广播的配合下,成功发现并追踪到很多受害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逮捕    儿童性犯罪嫌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