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过期长白山红枣酸奶致孩子腹泻

过期长白山红枣酸奶致孩子腹泻

www.ibabyzone.cn2012-12-21 09:25:39来源:互联网

据长春电视台城市速递报道,12月17日长春市民王女士的婆婆在自家附近的超市给两个小孙女买了一袋酸奶,没想到酸奶喝完后的第二天,两个孩子开始拉肚子,家人仔细一看这产品的外包装才发现,这是一袋过期的酸奶。

王女士说,这袋长白山红枣酸奶是婆婆17日晚上买回来的,一共有8小袋,花了7元钱。当晚她和婆婆还有两个孩子各喝了一袋,但就觉得味道不对了。

发现味道不对王女士马上查看,大包装袋的封口处写的生产日期是2012年11月13日,而酸奶的小包装印着保质期为21天,王女士一算明显这奶过期了。

王女士说,婆婆因为视力不好,当时也没有查看生产日期,本想着这奶不喝也就算了,可是第二天23个月的小女儿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她怀疑就是喝了过期的酸奶造成的。

12月18日上午,王女士找到了当初购买酸奶的这家顺通果蔬粮油超市,提出向超市索赔。王女士说,当时超市只有店员在,店员表示可以带孩子去附近的诊所看病,但她没有同意。

12月18日下午,记者和王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超市,老板承认这酸奶确实是店里出售的,因为平时厂家的业务员会定期来查看产品是否有过期的情况,所以他平时也没有太在意。老板表示,他会和王女士进行协商,尽力满足王女士的要求。

12月18日19时许,记者再次联系了王女士,王女士表示,超市已经给她买了两桶防止幼儿拉肚子的奶粉,总共价值260元,对此她表示满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过期    长白山红枣酸奶    腹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