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奶产量于今年第三季度下降0.1%

奶产量于今年第三季度下降0.1%

2012-12-17 09:18:53来源:宝宝地带

全球牛奶产量在经历连续两年多的上涨后,5个主要的出口国家和地区(欧盟、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和阿根廷)今年三季度的牛奶产量预计将下降0.1%。

欧盟27国

由于受不利气候和利润降低的影响,欧盟27国牛奶产量略有下滑,预计三季度的牛奶产量将下降1.1%。主要奶业国家法国、爱尔兰和英国牛奶产量都出现下降,德国和荷兰基本与去年持平。

美国

美国飙升的屠宰率加上此前严重的干旱,奶牛数量在6个月里减少8.4万头,8-10月牛奶产量下降0.2%。

新西兰

新西兰2012/13产季有一个很好的开始,7-9月牛奶产量同比增长8.4%,预计2012/13产季的牛奶产量将同比增长2-3%。据荷斯坦网获悉,新西兰2011/12产季牛奶产量1961万吨,同比增长11.3%,新西兰媒体称是奶业史上最好的产季。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2012年7-9月牛奶产量242.3万吨,同比增长2.1%。预计2012/13产季牛奶产量将增长2%

阿根廷

阿根廷过去的两年里,牛奶产量大幅增长,但受气候条件的影响,第三季度牛奶产量下降2.2%。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产量    第三季度    下降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