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90后小伙为没奶喝的孩子报警

90后小伙为没奶喝的孩子报警

www.ibabyzone.cn2012-10-23 08:56:34来源:现代快报

“我家宝宝没奶喝了,现在哭个不停怎么办?”10月16日下午,江宁区东山派出所民警接到这样一个报警电话,当时就蒙了。

报警人陈锋(化名)是1990年出生的,从小什么家务活都不会。最近,他当上了爸爸,宝宝才两个月大。由于他什么都不会干,而且两人的父母都不在身边,所以照顾孩子的重担全落到了妻子头上。

当天上午,妻子实在忙不过来,便让陈锋帮忙,而他却越帮越忙。于是,妻子就数落了他几句。陈锋不服气地回嘴说,这些活就应该女人干。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直到中午也没回来,打电话也不接。这时,宝宝肚子饿了,开始哇哇大哭。

小家伙平时都是吃母乳的,现在妻子走了,该给宝宝吃什么呢?陈锋一时慌了手脚,直到看见奶粉罐,他才想起来,可以冲奶粉。可奶粉又该怎么冲呢?无奈的他只得报警。派出所指派一位已经当母亲的女民警上门处理此事。民警先解决孩子的吃饭问题,手把手地教陈锋冲奶粉:水温多高合适,奶粉和水的比例是多少……终于,陈锋第一次冲出了奶粉,并喂宝宝喝下,小家伙吃饱后不再哭闹。

民警教育陈锋,以后要多学着做家务,帮妻子分担一点。陈锋连连点头称是。在民警的联系下,陈锋在电话里向妻子道了歉,还保证以后一定多干活。听到这样的保证,他妻子很快就回到了家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90后    没奶喝    报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