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刘孜助力“10•20关爱早产儿日” ——中国首部早产儿题材公益微电影“爱•奇迹”首发

刘孜助力“10•20关爱早产儿日” ——中国首部早产儿题材公益微电影“爱•奇迹”首发

2012-10-22 14:16:02来源:宝宝地带

2012年10月20日,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与妈咪宝贝传媒联合主办,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协办的“10•20关爱早产儿日”暨第二届“微宝贝计划”发布会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北京apm(原新东安广场)成功举办。

(众多母婴机构及媒体助力活动现场)

发布会现场,由知名影星刘孜小姐主演的母婴微电影《爱•奇迹》进行了首发仪式。该微电影以真实的早产家庭故事为创作题材,描述了一位早产儿的妈咪从孕期到产后,在面临宝贝生命危机时复杂的心路历程。

谈到此次参与“微宝贝计划”公益活动,刘孜坦言:“因为我已经是一个妈妈,有了这个身份的转换所以对孩子有了更特别的感情。早产宝宝的出生可能会让爸爸妈妈有压力或者产生恐惧。但是同时也会让爸爸妈妈迅速成长。早产宝宝和足月宝宝相比上在身体机能上可能会弱一点,但早产宝宝在爱的呵护下也和其他宝宝一样,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所以他们需要我们更多地关爱。拥有早产宝宝的家庭一定要有坚定地信念。相信小生命在爱的呵护下可以茁壮的成长。早产宝宝的父母也许付出的会更多,但我相信他们收获的喜悦也是加倍的。”

(早产儿微电影原型小小家庭感动现场)

刘孜更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可以给更多的准妈妈,以及已经有早产宝宝降生的家庭多些力量与帮助。让妈妈们了解早产宝贝,让社会更加关注早产宝贝。她说:“我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传递给大家一个信息。就是爱可以战胜一切!”

(爱奇迹母婴首支早产儿题材微电影全球首发)

最后,活动现场还号召妈咪群体共同发起“拥抱早产儿 绽放微小心灵”为主题的爱心签名行动,并向现场奉献爱心的宝贝家庭赠送了由近百位权威专家指导的孕产育教专业杂志《妈咪宝贝》早产儿珍藏版,共有上百位现场观众参与了签名,将爱心活动推向了高潮。

(妈咪宝贝传媒推出早产儿珍藏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早产儿    1020    微电影    公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