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学校认为老师棍打学生是小问题

学校认为老师棍打学生是小问题

www.ibabyzone.cn2012-10-15 08:47:00来源:东南网

核心提示:孩子从托教中心回来,却发现手臂上有被水笔戳过的痕迹,后背还有被捏后的淤青。莆田林女士称,念 三年级的儿子在莆田新起航托教中心被老师殴打,孩子都不敢到托教中心去做作业了。另一家长也称,孩子手上有被棍子打过的痕迹。对此,莆田新起航托教中心表 示,家长“可以去验伤,没必要把事情扩大”。

家长:孩子不敢去托教了

家长林女士介绍,她小孩今年在城厢区筱塘小学读三年级,开学初林女士就将儿子送到学校附近的新起航托教,让托教老师帮忙辅导、监督孩子做作业。平时林女士并没有检查儿子的作业,托教中心的老师也没有向林女士反映孩子的学习情况。

国庆放假期间,儿子将全部作业带回家,林女士才发现学校语文课已经上到第八课,可是儿子仅完成第一课和第四课的“学业测评”辅导作业,其他课的作业都完成得稀稀拉拉,其中还有不少习题空白处直接被他人用红笔填上答案。

林女士告诉记者,更让她气愤的是,在给儿子洗澡时发现儿子手臂上有被水笔戳过的痕迹,后背有被捏后的淤青。与儿子谈心后,她才知道孩子被老师打 过。“现在孩子都不敢到托教中心去做作业,因为怕被老师打,孩子心中已经有阴影。”林女士表示,托教中心收取托教费用,就该辅导好孩子,更不能动手打孩 子,托教中心该对此事负责。

采访中,林女士透露还有其他孩子被打过。随后,记者联系另一位学生家长,该家长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孩子手上有被用棍子打过的痕迹,红红 的一条一条。”这位家长告诉记者,她的孩子在该托教中心的确被人打过,她表示学生不乖,老师应该好好与他沟通,不能动不动就打人。

托教中心:让老师与家长沟通

“可以去验伤,该赔多少就要赔多少,都是小问题,没有必要把问题扩大。”新起航托教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黄老师对该托教中心的老师是否打学生并没有做正面回答。

“老师监督不到位,该承担的责任还是要承担。”黄老师承认,托教中心的语文老师并没有尽职尽责,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他表示,如果林女士同意,可由托教中心安排语文老师给学生补上落下的作业,如果不同意补课,可退还林女士部分费用,“将让语文老师与家长沟通,并对老师作出相应的处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学校l    老师    棍打    学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