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35周孕妇登机致飞机延误

孕35周孕妇登机致飞机延误

www.ibabyzone.cn2012-09-12 08:51:21来源:龙虎网

原标题:广州一怀孕35周孕妇强行登机 致飞机延飞2小时

龙虎网讯 怀孕超过35周,按航空公司规定一般不予承运,但6日一名孕妇上了飞机后被发现却不愿下机,航空公司也坚持拒绝运送,双方争持不下,导致飞机推迟起飞两个多小时。

昨日上午7时10分,在白云机场从广州飞往青岛的SC9667的航班上,所有乘客已经落座等待起飞。这时乘务人员发现头等舱里有一名孕妇,一男一女陪同,经询问,她怀孕已经35周多,根据规定不能乘飞机。

乘务人员遂劝说其不要乘坐飞机,被乘客拒绝。同航班的一名女乘客称,这一劝说,就是将近两个小时。最终,机组人员决定清舱,所有乘客都下了飞机。这名孕妇及其亲友也一起下机。又经过一段时间的协商,孕妇同意不飞了。

随后,其余乘客上机,关闭舱门的时间是9时40分,原定出发时间是7点25分,人为导致延误了两个多小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35周    孕妇    登机    飞机    延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