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被老师批评的女孩次日坠亡

被老师批评的女孩次日坠亡

www.ibabyzone.cn2012-09-12 08:44:03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9月6日,星期四,开学的第四天。广元市苍溪县东溪镇东溪小学8岁女孩丹丹从出租房六楼离奇坠下,虽经多方抢救,但没能挽回她幼小的生命。昨日,记者来到丹丹家里时,家人正在准备后事。

家长称,事发前夜,丹丹给妈妈来电时哭诉不想读书了,并称老师批评她“字写得不好”。母亲冯仕清说,丹丹在事发前一天没有到学校读书,但照常回去吃饭。而学校是在次日得知丹丹出事后,才和她们取得联系的。

班主任老师否认了有老师曾批评过丹丹的说法。校方称,孩子在家里出事与校方无关。目前,苍溪公安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

现场:她穿着最喜爱的裙子坠楼

沿着崎岖山路,记者到达广元市苍溪县东溪镇。丹丹家住该镇芙光村六组,从镇到这山上的家中,骑摩托要20分钟。

“接到房东电话时,我全身都软了。”丹丹的母亲冯仕清带领记者赶往事发的出租房。这里离东溪小学很近,为了方便丹丹上学,冯仕清专门在此租房给她做饭。

“丹丹是从六楼掉下的,不是意外坠落。”冯仕清指着楼层和落地的痕迹说,楼上面有护栏、台阶、窗户等,且落地的地方距离该栋楼房沟底有4米多。 记者看到,丹丹落地位置在河滩边的一片荒草中,草丛中恰有一块大石头。联想到前一天的举动,亲属们深信,丹丹是跳楼自杀的。“她专门换了头一天的短袖长 裤,穿着那条她最喜爱的裙子离开的。”

母亲:她头天晚上电话中哭泣

冯仕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4号早上我把娃娃送到学校后,就回山上老家给村里人帮忙,委托姐姐替我给她煮几天饭。”她说,5号晚上,丹丹给她打 电话时突然哭起来。仔细询问,“她跟我说老师批评她字写得不好,还说‘明天不去上学了’。”冯仕清当时没在意,只叮嘱丹丹要听老师的话。

6日早上近8点,暂寄宿在姨妈家的丹丹,由表哥带她到学校上课。当走到学校门口时,丹丹发现未带书包,便返回家中取书包。表哥在校门口等待十余分钟后, 返回家去找丹丹。此时,还在老家干农活的冯仕清接到电话,称孩子出事了。事发后,在警察的帮助下,丹丹被送到场镇医院,后又转至旺苍医院。不幸的是,当天 中午11时05分,丹丹的生命就此结束。

班主任:没有老师批评过她

“事发后的当天上午,班主任老师才打电话问我,丹丹为啥没来念书。”冯仕清说,丹丹在头一晚上给她打电话之前,白天就没到学校上课,但照常回到姨妈家吃饭。“出事后,老师在电话中先是说丹丹头一天一整天都没在学校,后来又说,是下半天没在学校。”

记者来到东溪小学,丹丹的班主任黄丽华告诉记者,丹丹在事发前一天“上午都没来学校”。她坚称,刚开学几天,对于新班级的同学“印象都是模模糊糊的”,绝对没有老师批评过丹丹。

东溪小学校长谭钦益表示,丹丹是在家长的出租屋内出事。事发后,学校积极和当地多部门协调,给予了家属1万元的慰问金。至于事发前,丹丹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需向警方了解。据悉,该案件已移交至苍溪公安刑警大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老师    批评    次日    坠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