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一男孩躲过5重检查无票登上客机

英国一男孩躲过5重检查无票登上客机

www.ibabyzone.cn2012-07-26 10:09:16来源:环球时报

美国喜剧电影《小鬼当家》讲述的一名小男孩上错飞机、引出一连串乌龙的故事。英国日前一个11岁的小男孩便上演了一出真实的“小鬼当家”。从母亲身边溜走的他没有护照、机票,却进入曼彻斯特机场,通过5重安检,登上了一架飞往罗马的飞机。

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5日报道,英国运输大臣已宣布对这一事故展开高规模调查。7月23日,11岁的利亚姆・科克伦(Liam Corcoran)的父母向警方报失,称自己儿子在与母亲逛超市时走失。两个小时20分钟之后,利亚姆居然进入距该超市3英里的曼彻斯特机场,并登上了一架前往罗马的飞机。

“他从他母亲身边逃脱。”机场发言人说,“他自己到的机场。他似乎是逃过了护照检查、登机检查等5道手续,然后登上这架飞机,飞到罗马。”

报道称,当该航班从罗马经停,飞往英格兰时,利亚姆被人发现。“机组人员和意大利当局确认了利亚姆在该航班上。他于当天下午2点离开曼彻斯特机场,9点被送回。”

不过,机场方面坚称,这一事故并不存在安全缺陷。

“这个男孩经过了全身的安检,所以其它乘客和飞机的安全绝不会受影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孩    躲过    检查    无票    登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