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乐科荣获“新媒体创意之星”称号

乐科荣获“新媒体创意之星”称号

2012-07-03 18:10:06来源:宝宝地带

2012年6月29日,由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期刊协会、新传媒产业联盟、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 主办、传媒梦工场承办的2012中国首届新媒体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山南国际创意园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乐科儿童立体早教方案从22个决赛项目 中脱颖而出,获封 “新媒体创意之星”称号,与其他7个获奖项目一起成为中国传媒未来最具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优秀项目代表。

图:《乐科》主编高海芳上台领奖
(2012年6月30日颁奖典礼)


图:“新媒体创意之星” 获奖项目合影
(2012年6月30日颁奖典礼)

大 赛自2012 年2月16日在京启动以来,北方赛区、南方赛区、全国高校选拔赛和移动互联专场等四个分赛区的报名参赛项目合计1100多个,堪称中国新媒体创业“大点 兵”,其中不乏像乐科儿童立体早教方案这样已经具有市场效应的项目。经过近五个月全国选拔与层层比赛,来自全国的22支优秀项目团队齐聚西子湖畔同场竞 技,面对阵容庞大、高标准要求的评委团陈述自己的项目。
决赛现场,乐科儿童立体早教方案主编高海芳代表乐科团队通过5分钟的电梯演讲,重点向由学 界、媒体界、产业界、投资界的著名人士组成的决赛评委团介绍了儿童立体早教方案的产品理念、商业模式和项目团队,很好地回答了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受到评 委的专业指导与点评。最终,乐科儿童立体早教方案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新媒体创意之星”称号,由此,乐科也成为北方赛区唯一在决赛中获奖的参赛 项目。

图:《乐科》主编高海芳现场演讲

乐科此次获奖,不仅代表着业界、学界、投资界对乐科儿童立体早教方案项目的一致认可,同时也是对乐科团队的充分肯定,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激励着团队不断前进,将乐科打造成为最适合中国宝宝快乐成长、最受中国家长喜爱的立体早教方案。

图:乐科儿童立体早教方案

乐 科儿童立体早教方案是一套全面、完善的适合中国儿童快乐成长的立体早教解决方案,适合3~6岁儿童及其家庭使用。该产品完全为自主研发,并首创了立体早教 概念。产品包含8大组件,融合了视频、平面、立体手工、玩具、教具等多种媒介与产品形态,并创新性地将不同产品与媒介进行联动互补,深入结合到儿童成长中 所需五大领域八大智能以及社会适应力的培养。各组件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及媒介特色,相辅相成,互相补充,但又不能被替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乐科    荣获    新媒体创意之星    称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