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木偶剧院“五一”、“六一”隆重推出“木偶演出嘉年华”

中国木偶剧院“五一”、“六一”隆重推出“木偶演出嘉年华”

2012-04-24 12:43:01来源:宝宝地带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六一”国际儿童节,落实集团传达市委宣传部“六一”期间儿童剧演出指示精神,在践行“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雷锋精神的同时,给节假日期间的孩子们带去高水平和高质量的艺术享受,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在“五一”、“六一”期间为全市以及外地来京旅游的小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木偶演出嘉年华”活动。两个节假日期间共计演出大戏18场,小戏95场,播放儿童电影18场,希望能让孩子们在娱乐和艺术享受中获得教育和启迪,将北京精神、雷锋精神的精髓融入到对儿童的艺术教育当中。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一:中国木偶剧院本部

1、4月29日—5月1日

演出大型奇幻剧《猴王•闯东海》和动漫卡通剧《喜羊羊与灰太狼》共计5场。经典杖头木偶戏和木偶童话剧《小熊请客》、《乐乐的宝贝》、《老虎上当》每天5场,共计15场。小朋友们可以在欣赏舞台剧和童话剧的过程中学习到勇敢、互助、奉献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2、6月1日—6月3日

演出大型木偶剧《木偶奇遇记》共计4场。经典杖头木偶戏和木偶童话剧《小兔乖乖》《贪吃的小黑猫》《老虎拔牙》每天5场,共计15场。小朋友们可以学习到见义勇为、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等良好品质。

 活动二:中国木偶剧院儿童电影

木偶剧院于2012年4月1日开始,着力打造京城第一家儿童影院,准备了多部国产、优秀的儿童电影。在“五一”、“六一”期间,木偶剧院将为小朋友们准备《马兰花》、《葫芦兄弟》、《喜羊羊与灰太狼》、《黑猫警长》、《网络少年》等多部经典儿童电影。每天放映3场,共计放映18场。为切实做到文化惠民,木偶剧院推出了全市电影最低票价,儿童影院票价定为20元!让小朋友和家长用低价的电影票,在温馨的小剧场中观影,家长可以回忆童年时光,小朋友们可以品味经典。

 活动三:国家大剧院(5月31日—6月3日)

演出大型史诗舞台剧《少年孔子》共5场。(5月31日 19:30  6月1日 14:30 19:30   6月2日 19:30   6月3日 14:30)

《少年孔子》以舞台剧的形式,辅之以现代化的舞台技术,再现了圣人孔丘孩童时代的史诗传奇。通过这样一种新颖而又有着强烈视觉冲击的艺术形式,通过从平面到立体的认知感受,青少年将在一种的全方位的环境中更深入地了解一位古代圣贤的成长过程,体会“小爱与大爱”的不同,体会自尊、好学、孝顺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更能深刻地体会“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

活动四:北京动物园“动物城堡”(5月、6月每天)

 动物城堡拟在4月底试营业。在“五一”、“六一”期间,演出新排童话剧《动物总动员》、经典科普木偶剧《小壁虎借尾巴》、《狐狸与葡萄》、《蜗牛刷牙》、《老虎上当》、《三只小猪》等剧目,每天演出10场,共计60场。除了传达互助、友爱、团结、环保等主题外,也能让外地来京旅游的小朋友们欣赏到高水平的木偶表演。

活动五:五棵松体育馆(6月2日)

演出动漫卡通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2场。该剧是木偶剧院长盛不衰的经典剧目之一,小朋友们可以在活泼、幽默的人偶表演中体会到智慧和勇气的作用,在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中学会巧妙记忆单词的方法。在五棵松体育馆的演出,也是中国木偶剧院继动物园项目—动物城堡之后,走出现有剧场,拓展演出空间的再次尝试。

活动七:大兴剧院、中山音乐堂(6月1日-6月3日)

大兴剧院演出《喜羊羊与灰太狼》2场。中山音乐堂木偶音乐故事会演出《彼得和狼》、《动物狂欢节》等经典剧目。共计演出大戏2场,小戏5场。

具体演出安排请咨询各演出售票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木偶剧院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