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及新生婴儿死亡竟因医疗事故

孕妇及新生婴儿死亡竟因医疗事故

www.ibabyzone.cn2012-01-18 10:45:34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5日,记者从贺兰县法院了解到,日前,该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历时一年多的医疗损害赔偿纠纷案,被告贺兰某医院赔偿原告15.5万元。

2010年5月2日,何某因怀孕临产入住贺兰县某医院待产。5月5日,因医院过错,在分娩中造成何某的新生儿极度缺氧窒息死亡。随后,医院又因 对产妇抢救和向上级医院转送不及时,致使何某被送至宁夏某医院后出现多脏器功能衰竭死亡。何某丈夫蒋某某认为何某的死亡,贺兰县某医院负有责任。

主审法官告诉记者,由于司法鉴定结果显示被告贺兰某医院属于次要责任而非主要责任,经法院与原告以及被告多方协调和沟通,使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由贺兰县某医院支付原告15.5万元的赔偿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医疗    事故    新生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