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9个月男童坠14楼落入土坑生还

19个月男童坠14楼落入土坑生还

www.ibabyzone.cn2011-09-05 10:30:03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男童就是从这栋楼14层的窗户(箭头所指处)落下的。

3日上午,聊城市一小区内上演惊魂一幕:由于家人疏于照看,一名1岁7个月大的男童从14楼窗户坠下,幸运的是他掉进绿化带的一个软土坑中,得以保住性命。

3日上午10时左右,聊城市120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称,在聊城城区中通领秀城小区内,一名男童从14楼摔下,需要急救。男童的家人没等急救车到达,就把受伤的孩子送到医院。

当天上午11时多,记者赶到中通领秀城小区中部的一栋楼,该栋楼后面是一片绿化带,不少工人正在栽种花草。一位工人说,上午不到10点的时候,他们正在干活,突然听到身后“咚”的一声响,起初没在意,没过一会儿,有人从楼上跑下来,从花丛中抱出一名幼儿。

“我们起初以为是楼上的垃圾掉下来了,没想到是个孩子。”绿化工人说,那名男童直接掉进了花丛的一个土坑中,坑里的土刚刚被翻过,比较软。记者在现场看到,距离这个土坑不到半米之外,就是水泥地面。

一位知情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名男童是从这栋楼14楼的阳面窗户上掉下去的,这栋楼是刚建起来的,都是新住户,有的家中还没装修。记者发现,14楼南面的一个窗户开着,窗台很矮,没有安装防护栏。一位居民介绍,男童就是从这个窗户上掉下来的。

受伤男童被他的家人送进聊城市人民医院治疗。“男孩受撞击后产生了脑出血。”该院急诊科医生介绍,男童到达医院后嘴里有少量血,他的屁股上有泥土,身体表面没有明显创伤。

参加救治的医生介绍,男童的父母告诉他们,事发前由于比较忙,家人就把男童暂时交给一个9岁的孩子看管,没想到他趁人不注意爬上窗台摔了下去。

急诊医生介绍,这名男童才1岁7个月大,由于婴儿身体柔韧性好,再加上掉落地点是一个软土坑,这名男童摔到地面时没有出现致命伤。急诊医生介绍,这是一个奇迹。目前,这名男婴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童    坠楼     | 评论()  

 
热点评论
  • 贺雅轩婷

    贺雅轩婷

    贺雅轩婷 发表于:2011-09-05 11:21
    现在为了搞什么城市管理规划连护窗都不让装 小孩真的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