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亲子阅读会走进杜家坎社区,广受肯定与好评

宝宝地带亲子阅读会走进杜家坎社区,广受肯定与好评

2011-07-29 15:04:49来源:宝宝地带

2011年7月,宝宝地带与北京丰台区长辛店街道杜家坎社区联合举办的“社区专场亲子阅读会”获得圆满成功。阅读会不仅获得了社区相关领导的肯定,更收获了在场亲子家庭的一致好评,成为宝宝地带线下阅读会影响力深远的一大力证。

 

此次阅读会缘起于宝宝地带“书香妈妈”项目,其中一名书香妈妈-皮皮妈正是杜家坎社区工作人员,在她的极力促成下,社区与宝宝地带一拍即合,此次阅读会也为贯彻落实丰台区计生委“九大幸福工程中的科学育儿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通过亲子阅读会形式指导年轻父母教育子女的科学方法,让绘本亲子阅读惠及千家万户。

当天阅读会主题为“我心爱的小汽车”,书香妈妈现场分享了电力出版社的《拖拉机和挖掘机拯救世界》和《深夜的汽车》两本绘本,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故事并积极互动,在此过程中汲取知识,锻炼社交本领,增强自信心。期间家长与小朋友们一直兴致高涨,无论是开场手指操还是钻山洞、抢椅子等亲子游戏都积极参与,欢笑声不断,亲子间的默契和互动让所有人都收获满满,对阅读会活动好评如潮,纷纷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活动最后,宝宝地带联合电力出版社还给现场的每个小朋友赠送了两册绘本,希望以此鼓励每个孩子都能成为爱书人,健康快乐的成长。 

随着线下亲子阅读会的不断开展,宝宝地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感谢越来越多的出版社和社区机构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始终相信亲子阅读终将成为幼儿启蒙不可或缺的一把钥匙,打开每个孩子渴望学习知识的大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亲子阅读    走进社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