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当事幼儿园否认体罚学生

当事幼儿园否认体罚学生

www.ibabyzone.cn2011-06-15 10:00:38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4日,季姓老师(左)称自己是被迫承认体罚。 王光照 摄

追踪报道>>

本报济南6月14日讯(记者 王光照) 14日,大风车幼儿园方面称,该幼儿园并没有体罚过学生,老师曾经承认体罚是迫于家长压力。家长们对此说法予以否认。

14日晚,大风车幼儿园方面公开表态。济南大风车幼儿园上级机构―――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世纪佳园中的大风车幼儿园王姓园长与季姓老师均到场。

季姓老师说,9日家长第一次到幼儿园讨说法时,家长们给她施加很大压力。“他们说如果我不承认就跟我没完,跟园长没完,言辞很激烈。”她说,当时自己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非常害怕,担心自己刚来上班就给园里惹祸,就想自己一个人担下来。

“家长们把我和季老师关在园长室里半小时,让我们给个说法。”王姓园长说,当时迫于压力,季老师就答应给学生道歉,也在家长的压力下,做出了各种体罚的动作。“实际上我在这个班从来没体罚过学生,根本不知道那些动作。”季老师说。

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园长曲玉霞说,季姓老师原在中一班,到中二班只一天零两个小时,根本无法体罚学生。她认为家长投诉幼儿园体罚,是对幼儿园分班的决定不满。中二班只有17个孩子,正常状态下,一个班应该有30多个孩子。所以园里决定将中二班拆开分到中一和中三班。“但家长不同意分,去年我们想分班就没分成。”

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国说,当时家长拍下了6小时的视频,剪去了逼迫老师的画面,公开的是剪辑后的。他要求家长将6小时视频公开;就他们的过激行为,向园方道歉;他们会将此事诉诸法律。

对于大风车幼儿园方面的说法,家长们并不认可。“我们每个家长回家分别问孩子,十几个孩子的回答是一致的。”家长李先生说,家长并没有故意剪辑视频,当时交涉时有的家长确实说过,如果季姓老师不承认就找公安和媒体,并无其他过激行为。如果园方诉诸法律,家长们也会据理力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