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子幼儿园拐走5岁男童

女子幼儿园拐走5岁男童

www.ibabyzone.cn2011-06-09 09:30:11来源:温州网

兵兵被“带”走10小时后被火车站民警解救,阿红称这么做只是为了见“男友”一面。晓春 摄

温州网讯 贵州一名5岁的男童被一女子从幼儿园“接”走。10个小时后,在贵阳开往温州的列车上,温州铁警将这名“被拐”男童解救,并于昨天下午,将涉嫌拐骗儿童的阿红(化名)及“被拐”男童交给温州警方。

阿红是如何把男童从幼儿园“拐”走的?她为何要拐走这名男童?阿红说,她是这名男童父亲的“女友”,她只希望借男童见到“男友”。

事发:男童在幼儿园里被认识的阿姨带走

男童叫兵兵(化名),今年5岁,在老家贵州麻江县贤昌乡读幼儿园,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兵兵还有个7岁的姐姐,姐弟俩的生活都由爷爷奶奶照顾。

前天早上8时许,兵兵刚到幼儿园,姐姐和一个阿姨找到了他,说爸爸回家了,想带他出去玩一天。

幼儿园罗老师说,她不认识这名女子,但却认识兵兵的姐姐,看到她们很熟,也没有多想,于是就同意这个女子把兵兵带走了。

当天下午2点,罗老师接到兵兵大伯的电话,问兵兵是否还在幼儿园,罗老师告诉了他实情。兵兵大伯说糟了,兵兵的父亲根本没回家。

听到这里,罗老师也吓了一跳,跑到兵兵姐姐就读的学校,这才了解到,这名女子接到兵兵后,就把兵兵的姐姐送回了学校。罗老师只好向麻江县公安局贤昌派出所报了警。

排查:金温铁路乘警解救被“带”走的男童

贤昌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经过调查了解到,带走兵兵的女子叫阿红,她极可能带兵兵乘火车赶往浙江。

掌握这些情况后,贤昌派出所立即对涉嫌拐骗的阿红进行了网上追逃,还向浙江铁路各公安分处发来协查通报。

前天下午4点30分,贵阳开往温州的火车运行在湘黔线玉屏段,金温铁路公安分处乘警大队乘警金杰、林人国接到大队指令后,立即对每一节车厢展开排查。

“儿童被拐是一件大事,队领要求全力查找,以防意外发生。我们一节节车厢找,从卧铺到硬座,每一个角落都不敢放过,一个多小时后,14号车厢的一名青年女子和一名男孩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金警官说,这青年女子坐14车11号座,旁边的男孩5岁左右,跟得到的线索描述颇为吻合。

经过身份证验证,警方确认该女子正是嫌疑人阿红,旁边的男孩正是兵兵。此时正是7日晚6时许,距兵兵被“拐”时间正好10个小时。

对话:“为了情,我决定赌一赌”

昨天下午,嫌疑人阿红和被拐男童兵兵被带回温州,警方也联系上兵兵远在江苏的父母。阿红今年24岁,贵州人。

阿红告诉记者,兵兵的父亲李某是她的“男友”,她知道李某已婚,也见过兵兵姐弟俩,很熟。

之前她和李某来到诸暨务工。6月2日,李某却不告而别,电话不通,她疯了一样四处寻找。

“为了见到‘男友’,我想到带走他的孩子,虽然知道会有什么后果,为了情,我决定赌一赌。”阿红6月4日回到贵州,并于6月7日早上“带”走了兵兵,上火车后,她给李某打了一个电话。她告诉李某,孩子已被她带到浙江,希望李某出来见她一面。

昨天记者联系上李某时,他和妻子正在赶往温州的路上。对于阿红所说,李某不愿表态,只说现在最想见到的是孩子。记者 郭进 通讯员 陈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男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