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婆媳吵架奶奶抱孙跳楼酿惨剧

婆媳吵架奶奶抱孙跳楼酿惨剧

www.ibabyzone.cn2011-05-26 09:57:04来源:深圳晚报

警方正在现场进行勘查。深圳晚报记者汪阳 摄

深圳晚报见习记者孙非报道 宝安区观澜街道桂花二村一户人家婆媳素来不和,在昨日早上又一次争吵发生后,51岁的婆婆怀抱仅有11个月大的孙子从品顺路7号联星制品厂正门自家所住楼上跳下,祖孙两人当场死亡。其儿媳妇已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一声闷响两人坠楼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观澜街道桂花市场旁,品顺路7号联星制品厂的正门。警方已经拉起警戒线封锁现场,周边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登上旁边一家工厂的楼顶,记者看到被警方封锁的小巷内有大摊鲜血,死者的一些随身物品散落四周。死去的奶奶双臂仍环抱着孙子,派出所民警正将祖孙二人尸体抬进楼梯间。现场勘查的民警也已经赶到,对现场进行检查。

“就听见‘啪’的一声,祖孙两人就躺在楼底下了!”目击者黄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一栋新建的居民楼,共16层,死者住在6楼。黄先生早上起床后坐在家里,听到住在6楼的婆婆和儿媳在吵架。争吵中只听见儿媳妇好像在哭,而婆婆的声音越来越清晰,黄先生低头一看,婆婆怀抱小孩站在窗口。因为平时二人经常吵架,黄先生也没有在意,转身做自己的事情。结果一声闷响,黄先生连忙探头看时,祖孙二人已经躺在楼下小巷的地上。

儿媳冲下楼踢了婆婆几脚

据了解,死去的妇女姓廖,紫金县人,今年51岁。小孩子姓彭,只有11个月大,是廖某的孙子。一旁快餐店老板王先生告诉记者,廖某非常疼自己的小孙子,经常抱着孙子到楼下玩,有时会抱着孙子去买东西,回来后总会买些小玩意儿哄孩子。同时王先生还说,廖某与儿媳不和是事实,周围的邻居都知道。有时婆婆或者儿媳妇下楼与人聊天,言语中都能听到彼此对对方的不满。

“人都死了还不能和解,真是一场人间惨剧,可怜小孩子被连累了。”目击者董先生告诉记者说,令他比较意外的是,事发后儿媳妇冲下楼,并没有首先扑向自己的孩子,而是大哭着踢了婆婆几脚。

中午12时许,殡仪馆的车辆赶到现场将尸体运走,死者的家属也出现在楼下。但面对记者的提问,家属们均保持沉默,其中儿媳妇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发于上午8时过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两人均已死亡。警方确认,廖某确系平时与儿媳感情不和,在争吵后一时冲动,遂怀抱孙儿跳楼自杀。至于廖某自杀前与儿媳争吵究竟所为何事,记者没有得到明确答复,尚有待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