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家质检局曝14种童装不合格

国家质检局曝14种童装不合格

www.ibabyzone.cn2011-04-29 09:40:41来源:北京晨报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名单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国家质检总局昨日公布了近期对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的国家监督抽查结果,14种童装被曝不合格,其中包括“巴布豆”的一款长袖衬衫检出pH值不合格;此外,京产童装有两个品牌上了黑榜。

此次抽查发现14种童装不符合标准规定,查出的问题包括甲醛含量、纤维成分、pH值等。其中,巴布豆(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BOB DOG” 巴布豆长袖衬衫被检出前、后面料pH值不合格。京产两个童装品牌上了黑榜,分别是北京英方日用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婴方喜”肩开套装和北京嘉曼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水孩儿”小童厚毛衫,原因分别是面料pH值不合格和里料纤维成分及含量不合格。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的“H&M” 婴儿外套检出下摆纤维成分及含量不合格。

质检总局昨天还通报了酱油、食醋、酱的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北京杨镇正青酿造厂生产的“京韵”北京醋检出总酸不合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童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