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托儿所看护擅离职守 引起火灾致4死3伤

美国托儿所看护擅离职守 引起火灾致4死3伤

www.ibabyzone.cn2011-03-02 09:51:30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本周一刊登的逮捕公告称,休斯顿一家托儿所看护擅离职守,点着电炉,扔下无成人照看的婴幼儿。电炉引起的火灾造成4名儿童死亡,3名受伤。

在火灾细节刊发数小时后,休斯顿消防局官员宣布:托儿所看护Jessica Tata已经逃离美国,而他们已要求休斯顿的美国联邦执法官(the U.S. Marshals Service)帮助追查Tata。

22岁的Tata被控于周日深夜对一名儿童造成严重身体伤害致3岁的Shomari Dickerson死亡。指控将被判入狱2-10年。检察官并未说他们是否会对Tata增加其他指控。

官方认为Tata已逃往原籍所在地尼日利亚。

根据逮捕公告描述,Tata的邻居称他们在周四看到她驱车回到托儿所,在她进门后就传来她的尖叫声,他们看到了烟从屋里冒了出来。 “两名目击者称他们只花了几秒钟感到火灾现场,除了Tata外,并没有看到成年人或者雇员在楼里或者跑出楼。”

两名受伤儿童受到重症监护,情况稳定。

联邦执法官发言人Alfredo Perez称他们会要求尼日利亚为美国逮捕Tata,而且美国和尼日利亚有引渡条约。

Tata的保释金为50万美元。

20个月大的Elizabeth Kajoh在火灾中遇难,她母亲Betty Ukera说,“不管她那天做了什么导致我女儿的去世,可能是出于人的本能逃离。我真的不知道。只有上帝会帮助我们评断此事,由他来处理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托儿所    火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