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画报》《开心球》持续给力 转出惊喜

《幼儿画报》《开心球》持续给力 转出惊喜

www.ibabyzone.cn2011-02-22 17:53:56来源:新浪育儿

随着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转企改制的顺利完成,“打造现代化的童媒集团”成为了中少人的奋斗目标。作为中少社开拓进取“急先锋”的中少大低幼(中国少年儿童出版总社低幼读物出版中心)在2010年各项任务实现业绩递增之后,2011年又迎来了让这个春节更加喜庆和欢腾的“开门红”。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少社低幼中心的《幼儿画报》经国家期刊数据统计中心认定月发行量已达177万册,成为国内幼儿类期刊发行量最大的刊物。在2011年《幼儿画报》及《婴儿画报》、《嘟嘟熊画报》和《中国儿童画报》各地订阅量和零销售量在2010年的基础上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鼓舞人心。《巴布工程师》图画书和游戏书在2011年新年开始之际依然保持热卖趋势,目前的销售总量已突破110万册。

2011年伊始中少大低幼多套新书即将上市。几乎涵盖了俄罗斯年轻一代全部兴趣爱好的,堪称俄罗斯近年来最富创意、最成功的《开心球》系列最为耀眼,同名动画片即将于3月在央视热播。该套图书由金波、白冰等五大儿童作家进行译创,适合3-9岁孩子阅读。《开心球》是俄罗斯国产动画片中最成功的一例,该动画片在2009年被授予俄罗斯联邦国家奖,曾受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高度评价。《开心球》在国内的出版相信会带给中国孩子不小的惊喜和帮助,让孩子们在娱乐的同时学到更多的道理和知识

同时,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重点项目--《幼儿文学百年经典》也即将上市。该套丛书由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选编,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高洪波老师主编,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金波老师担任总顾问。入选作家、作品都是幼儿文学领域中有代表性的精品佳作,影响着中国几代人成长,常读常新。全套丛书共30册,致力于将最优秀的幼儿文学作品以最优美的形式传承,为2-7岁孩子提供优质的精神食粮,堪称中国原创图画书的经典之作,旨在让孩子从小感受文学之美、图画之美,培养孩子们美的心灵与德操。

好的书籍能够影响一个孩子一生的思想和成长,中少大低幼将秉承向小读者提供最好的精神食粮、创造健康向上的中国少儿图书世界的信念继续努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画报    开心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