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准妈妈排队抢订月嫂 “兔宝宝”订单签到7月末

准妈妈排队抢订月嫂 “兔宝宝”订单签到7月末

www.ibabyzone.cn2011-01-06 09:10:34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市民杨女士刚刚怀孕3个月,她听朋友说“兔宝宝”将会非常多,如果不提前预订,根本请不到月嫂。日前,杨女士赶到家政公司,提前“抢订”了一位高级母婴护理师。签完了合同,她心里踏实了很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准妈妈开始为即将出世的“兔宝宝”们提前预订月嫂。由于一些孕妇准备在正月里剖宫产生下“兔宝宝”,这使得岁末相对冷清的月嫂市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据杨女士讲,她刚刚怀孕,本来没打算这么早就预订月嫂,但是到孕妇学校和妇幼保健院做体检时,她才发现,即将在兔年诞生的宝宝非常多,大家都议论,兔年的月嫂市场人手将会更加紧张。怕到时候找不到服务比较好的高级月嫂,杨女士干脆提前半年进行预订。

昨天上午,记者在报达家政公司月嫂部看到,10余名孕妇在家人的陪同下前来咨询和预订。一位刚刚怀孕4个月的准妈妈预订6月初一位高级月嫂,签订了服务合同。

据报达家政有关负责人介绍,最近一个多月,由于新生宝宝略有减少,月嫂市场稍稍轻松了一阵子。自从元旦过后,前来预订三、四月份月嫂的准妈妈一下子多了起来。由于开春即将出生的“兔宝宝”人数增多,导致月嫂人手紧缺,必须提前预订。目前,该公司月嫂订单已排到了7月末,有上百名月嫂提前与用户签订服务合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兔宝宝    准妈妈    月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