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4岁女孩随父天桥摆摊不慎坠亡

4岁女孩随父天桥摆摊不慎坠亡

www.ibabyzone.cn2011-01-04 07:45:11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薇)女童小盈(化名)随父亲在天桥摆摊时,从天桥护栏缺口跌落,被桥下行驶的轿车拖行近10米,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昨天获悉,经丰台法院调解,天桥管理方――北京公联洁达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公联洁达公司)同意一次性赔偿小盈父母33.5万元。

于先生和妻子来京打工已经10多年,小盈是其次女。出事前,他们经常在南三环东路刘家窑桥东一过街天桥上摆摊,丈夫卖手机贴膜,妻子卖小商品。因收入有限,小盈4岁也没上幼儿园,一直跟在父母身边。

于先生起诉称,去年9月28日,他带小盈在天桥上卖手机贴膜。下午5点,他与顾客交谈时,小盈一人到天桥中央玩耍,突然从桥上坠下,落在一辆迎面开来的黑色轿车上,被拖行了近10米。他赶紧将小盈送往北京儿童医院,但小盈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他和妻子将公联洁达公司告上丰台法院。

于先生称,天桥护栏正常间隔10多厘米,但有一处缺失栏杆,形成了20多厘米宽的缺口,小盈就是从缺口掉下的。他认为缺口出现后无人修理,公联洁达公司管理不善,应对此次事故承担赔偿责任,遂索赔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共计67万余元,其中精神损失费10万元。

公联洁达公司表示,于先生夫妇所说属实,但他们作为小盈的监护人也应承担相应责任。公司愿意出索赔数额的一半即33.5万元进行一次性赔偿。今后再发生的费用,于先生自行负担不再起诉。

在法院调解下,于先生夫妇同意了上述方案。据了解,调解书写明公联洁达公司要在2010年12月26日前一次性给付钱款。但截至目前,于先生尚未拿到钱。此外,事发天桥的护栏已经修补,目前没有缺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