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子就医检查是否怀孕 两家医院检测结果相反

女子就医检查是否怀孕 两家医院检测结果相反

www.ibabyzone.cn2010-12-03 08:43:19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34岁的肖女士发现白带带血丝后,11月30日她去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做检查,医生告知她已怀孕了,尽管她极力解释自己不可能怀孕,但是医生下结论称她可能宫外孕。这让她惶恐不安,次日便去另一家医院做检查,结果却是没怀孕。

肖女士是江西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昨日上午,记者在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见到她时,她显得有点憔悴。她拿出随身带着的诊断书和检验报告,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乌龙”经历。

她说,11月29日,她意外发现自己白带带血丝,30日上午便和丈夫来到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做检查,尿检结果是“阳性”,医生告知她怀孕了。“我解释不可能怀孕,我已经上了环,停止例假也才10多天。”随后,医生就让她去做B超,检查报告显示“未怀孕”。可是,医生还是诊断她怀孕了,而且可能是宫外孕,非常严重,要她10天后再复检。

这消息让肖女士惶恐不安。次日,她又来到广州市中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检查,结果却是并未怀孕。她也不知信谁好,昨日又来到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要求复检,不料遭到拒绝,医生直接让她去做血检。肖女士不乐意,与院方发生争吵。

在肖女士强烈要求下,院方答应做免费复检。昨日下午,化验科主任给肖女士检查,此时尿检结果是没怀孕。检验科的医生说,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肖女士的生理波动,还有就是操作时出现失误。但现在也查不出是什么原因。肖女士感到后怕,“我肯定不会生第三胎了,要是无缘无故去做了人流,麻烦就大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怀孕     | 评论()  

 
热点评论